信息查看 - 【图书馆网信中心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图书馆网信中心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2 00:00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根据学校《关于开好 2016 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鲁体院党字〔2016〕97 号】要求,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于2017年1月9日上午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图书馆林晓光、王娟,网络信息中心宋辉、韩英彪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总支书记王娟同志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包括会议方案的拟定、组织理论学习、意见和建议的征集、谈心谈话等情况。

  随后,各党员领导干部也按照会议要求的程序,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查摆的问题和不足,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其他参会同志逐一对发言人进行了批评帮助。

  会议最后,王娟同志总结表示,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党总支会及时做好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工作,并监督督促各位处级领导干部认真做好会后的整改工作。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