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我馆成功举办新东方英语考研励志讲座】

我馆成功举办新东方英语考研励志讲座

发布时间:2015-10-08 00:00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为促进我院日照校区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增进师生员工对图书馆馆藏资源的了解,图书馆于20156231900在我院日照校区图书实验楼5楼报告厅举办了“新东方”英语考研、励志讲座,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场讲座特邀济南新东方大学英语金牌讲师张一楠担任主讲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胡一平主任主持讲座。讲座开始由图书馆高颖老师介绍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网站以及网站各版块功能与使用技巧。随后新东方金牌讲师张一楠为在场学生分析当前考研动态,讲解考研题型应对策略以及如何针对性的练习。然后,还与在座的学生重点交流了他参悟到的最伟大的成功秘诀:“天 早”、‘日精进’。通过他自身经历,师哥、学生的经历告诉大家其实“勤奋”并不是成功的唯一要素,“尽早起步”才是成功最大的奥秘。“天道酬早”,As early as possible!赢得人生长跑的秘诀不在于你的奔跑速度比别人快,而在于你比别人早十年起跑!日精进的观点就是要每天进步一点点,必须天天努力,才能实现自己预定目标。最后张一楠讲师回答学生提问,现场解答学生英语学习中突出的问题和困惑。讲座接近尾声时,主持人胡一平主任建立山体考研交流群,便于学生讲座后与新东方老师继续交流学习。

通过这次讲座,为学生注入及早构建自己的学习规划的思路,激发了我院日照校区学生考研的信心。图书馆搭建起英语学习平台,相信同学们会在以后的英语考试中取得佳绩!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