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馆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督导小组会议】

图书馆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督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3 00:00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2016年9月20日,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原维佳率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成员莅临图书馆,召开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两学一做”工作的督导检查会议。

       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娟主持会议,图书馆第一党总支书记刘勇、网络中心党总支书记韩英彪、图书馆副馆长王小健及济南校区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娟首先就本党总支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从学习方案、学习计划、学习方式等多方面推进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认真查摆问题,摆明改进措施与方向,以及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作出计划。


       图书馆第一党总支书记刘勇、网络中心党总支书记韩英彪、健身指导中心马腾同志分别介绍了本支部部门的“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


       各位党员从自身出发,畅谈“两学一做”以来对自己自己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教育和影响,对自身不足进行了分析。




       在工作成效检查后,原维佳副院长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的“两学一做”工作,计划周密、行事认真;积极拓展了各种教育形式,扎实沉稳;制度上墙有效显示出“两学一做”工作的思想重视;图书馆同志能够积极将教育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体现出团结友爱互助的工作精神。党总支书记的发言查摆深刻、剖析明确,对下一步工作的计划用脑用心。

       原维佳副院长最后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建议,希望党总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思想精神,在制度上坚持和保证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发挥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带领全体党员推进“两学一做”教育的深入开展。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