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馆召开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生活会】

图书馆召开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21 00:00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政策精神,提高图书馆党员素质,图书馆全体党员于2016114日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娟、图书馆副馆长王小健及济南校区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各位党员就自己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分别从工作热情、工作能力、学习态度、自律、工作积极性、科研动力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定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各位党员也诚恳地提出了其他同志的不足,并希望能够相互指正、共同进步。会议最后,王娟书记做总结发言,表示这是会议明确了主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以后继续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

在此次大会上,图书馆党员同志们本着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较真碰硬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提升党员整体素质,为保持党员先进性打下坚实基础。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