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馆网信中心党总支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图书馆网信中心党总支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6-07-01 00:00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赴聊城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

      6月24日,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党员活动方案的安排,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赴聊城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孔繁森纪念馆坐落在风光秀丽的聊城东昌湖畔,馆内设有一个纪念亭和三个展厅。纪念亭正中安放着孔繁森大型半身塑像,展厅内从“深刻怀念”、“齐鲁之子”、“汗洒雪城”、“情系高原”、“廉洁清正”、“光耀神州”六个方面展出有关孔繁森同志的事迹。在孔繁森塑像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孔繁森塑像深深鞠躬致意。在展厅内,大家用心聆听孔繁森同志的事迹, 认真观看陈列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这些图片、实物展示了孔繁森同志在山东和西藏生活、工作期间的点滴,展现了孔繁森为西藏建设和繁荣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孔繁森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贵品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地为孔繁森同志高尚的精神和品格所折服,思想受到净化,灵魂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把“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奉献意识和党性观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正能量,争做合格党员。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