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志愿者招募活动圆满结束】

志愿者招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10 00:00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为了培育志愿服务理念,倡导公益精神,2018年9月30日,图书馆面向广大读者开展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此项活动遵循自愿的原则,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拟通过师生共建,营造图书馆良好学习环境,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招募过程中,期刊部高颖老师、采编部王老师、办公室赵雅萍老师实习生卜召乾就同学们参加志愿者工作的原因、志愿者工作的意义以及参与图书馆日常管理工作的职责向志愿者进行提问和讲解。同学们满怀热情地参加了面试活动,回答老师们的问题。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大学生参加志愿者工作既是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也是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实现人生价值。相信经过专业的培训和实践锻炼,图书馆志愿者们能成为图书馆工作的行家成为山体图书馆文化的传播者。

                                                    文:图书馆实习生刘旭

         图:图书馆实习生司瑞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