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毛莉虹副院长参加图书馆支部党员活动】

毛莉虹副院长参加图书馆支部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17:08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根据学院党委成员联系党支部的制度要求,11月27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莉虹和党建督导员王永青对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图书馆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参加了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列席。

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勇主持。刘勇首先向毛院长介绍了图书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概况。之后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分别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毛院长对图书馆支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支部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三会一课”制度,领导班子团结有力,以抓党建促管理促服务,增强图书馆的凝聚力。

 毛院长赞扬了支部同志能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

  最后,毛莉虹副院长对图书馆如何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