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2018新书推荐第十二期 】

2018新书推荐第十二期

发布时间:2018-12-05 10:30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1.《延禧攻略》


作者: 周末 / 笑脸猫改编
出版社: 九州出版社
定价: 88.00元
ISBN: 9787510874000

索书号:I247.53/399:1

内容简介

乾隆六年,少女魏璎珞为寻求长姐死亡真相,入紫禁城为宫女。经调查,璎珞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立志要讨回公道。富察皇后娴于礼法,担心璎珞走上歧途,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魏璎珞一步步成长为正直坚强的宫廷女官,并放下怨恨、认真生活。皇后不幸崩逝,令璎珞对乾隆误会重重,二人从互相敌视到最终彼此理解、互相扶持。

作者简介

周末:《延禧攻略》影视剧编剧,原著作者。

笑脸猫,南昌作协会员,晋江文学城签约作者,2011晋江明星作者,能够驾驭各种题材与类型,尤擅古代小说,文风幽默风趣,情节引人入胜。

2.《青灯诡话》


出版社: 九州出版社
原作名: 陈众
定价: 29.8元
ISBN: 9787510824241

索书号:I247.56/475:1

内容简介

书友点评

情节曲折,故事精彩第一部给我的感觉很诡异,惊悚,也有恐怖,既是情节的恐怖,也有人性恐怖。像树下老人在讲故事文笔很乡土,很淡然,如此骇人的故事如儿时树下老人一般娓娓道来,作者很是下了一番功夫。又创造了一部经典之作灵异类的小说如今不是很受欢迎,因为过多的描写恐怖、吓人,看完之后没什么意义。本书摒弃了这些做作之处,创造了一部经典。

作者简介

陈众笔名君子无醉,江苏徐州人,起点中文网签约作家。自幼喜好读书,笔耕不辍,著有《青灯诡话》《帝乐》《四象记》等多部长篇小说。《青灯诡话》视角独特,情节曲折,意境悠远,娓娓叙述流行在民间的奇闻逸事。

3.《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作者:  [日] 乙一 / [日] 岩井俊二
出版社: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定价: 39.80元
ISBN: 9787505737655

索书号:I313.45/19


内容简介

两个人相遇的时候,发生了一个很小的杀人事件。有栖川彻子因父母离婚而跟随母亲到了新住处定居,转入新学校后却莫名陷入了“犹大”的死亡迷雾之中,从而被同学疏离;与此同时,她家隔壁那个足不出户的少女竟然不知为何时不时地窥探起自己。渐渐地有栖川彻子开始思忖这些事件背后的真实原因,于是她偷偷跑进了隔壁花的家——两个终将成为一生好友的女生见面了。

作者简介

日]岩井俊二著名导演、作家。1963年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毕业于横滨国立大学。岩井俊二是日本新电影运动的旗帜,同时擅长用简洁的语言描绘人们心中错综复杂的心绪,代表作有《情书》《燕尾蝶》《花与爱丽丝》《关于莉莉周的一切》等,以其能读懂你每一帧青春的细腻情感蜚声国际。

4.《大江大河》


作者: 阿耐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定价: 320.00元
ISBN: 9787559620446

索书号:I247.57/4529:1

内容简介

1977年恢复高考到1992年南方谈话,从乡镇企业萌芽到中国制造崛起,从房地产改革到2008年金融危机……小说通过讲述国企领导宋运辉、乡镇企业家雷东宝、个体户杨巡、海归知识分子柳钧等典型代表人物的不同经历,生动地刻画了改革开放时期的前沿代表人物,真实还原了一代人的创业生活、奋斗历程和命运沉浮。

作者简介

阿耐女,著名作家,1990年弃政从商,经营管理多年。商场争雄写得气势恢宏,家长里短讲得有滋有味。经典代表作《大江东去》,被誉为“描写中国改革开放的奇书”,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 奖。主要作品:《欢乐颂》 《不得往生》 《都挺好》《食荤者》等。

5.《邪恶催眠师》


作者: 周浩晖
出版社: 海南出版社
定价: 169.9元
装帧: 平装
ISBN: 9787544380287

索书号:I247.56/478:1

内容简介

意志薄弱的人、欲望强烈的人,容易被催眠;过度防范的人,警惕心越强,越容易被催眠。催眠师找准了催眠对象的心理弱点,利用人的恐惧、贪念、防备,潜入对方的精神世界,进而操控他们。瞬间催眠、集体催眠、认知错乱、删除记忆……

作者简介

周浩晖,国内著名作家,尤擅高智商犯罪悬疑小说,其中以“刑警罗飞”系列独步悬疑江湖。清华工科硕士,扬州人士。从小便是大家心目中的“天才”。

6.《拉美西斯五部曲》

作者: (法) 克里斯蒂安·贾 克
出版社: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定价: 298.00元
装帧: 平装
ISBN: 9787520328005

索书号:I565.4/375:1

内容简介

拉美西斯是西方文明之神,埃及法老王时期全能伟大的化身,他在位的67年里,缔造了埃及盛世,也展现了绝对的英明睿智。拉美西斯一生遭逢诸多考验,他在父亲塞提的教导下,创建丰功伟业,兢兢业业直到在位末年。

作者简介

克里斯蒂安·贾克(Christian Jacq),1947年出生于法国巴黎,索邦大学古埃及学博士,为少数能够当场译读古埃及象形文字的作家之一。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