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2018新书推荐第十三期】

2018新书推荐第十三期

发布时间:2018-12-05 10:40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1.《白天的房子,夜晚的房子》

作者:  [波兰] 奥尔加·托卡尔丘克
出版社: 四川人民出版社
定价: 60.00元
ISBN: 9787220103728

索书号:I513.4/19

内容简介

《白天的房子,夜晚的房子》讲述了一个边境小镇,从第一位拓荒至此的制刀匠人在此安居,到女主人公与丈夫迁居这片乡野,同一片土地在千年之间不同的历史瞬间、不同的人生流徙。各种传奇人物在此粉墨登场

作者简介

奥尔加·托卡尔丘克(Olga Tokarczuk),生于1962年。当代波兰最具影响力的小说家之一。毕业于华沙大学心理学系曾两次获得波兰文学最高荣誉“尼刻奖”评审团奖,四次获得“尼刻奖”读者选择奖

2.《河岸》

作者:  苏童
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定价: 45.00
ISBN: 9787020120758

索书号:I247.57/4535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描写现实与历史、青春与成长的优秀小说,小说讲述一条流放船在河上和岸上的故事,展现库文轩、库东亮父子的荒诞命运,书写特定历史时期人的生存境遇,重点表现人性的变异以及变异后的舒展(如李铁梅),很多的意味值得追寻。青春成长的烦恼与历史的荒诞不经,形成了库东亮的残酷青春与灰色记忆。

作者简介

苏童,1963年生于苏州,1984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现为江苏省作协专业作家。代表作有《妻妾成群》《米》《河岸》《黄雀记》等。曾获第三届亚洲文学奖、第九届茅盾文学奖等。

3.《力量突破重塑肌肉形态与功能的单杠训练》

作者: [美]艾尔·卡瓦德罗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年: 2018-7
定价: 68.00元
装帧: 平装
ISBN: 9787115474322

索书号:G832/6

内容简介

单杠训练是力量训练中缺失的一环,也是锻炼上身的方式之一。《力量突破:重塑肌肉形态与功能的单杠训练》详细介绍了包括引体向上、前水平和双力臂在内的超过80种的杠上训练的执行步骤和要点,并着重讲解了针对核心区和肩部的训练。

作者简介

艾尔·卡瓦德罗,认证体能教练,是一位富有激情且广受欢迎的私人教练。他曾指导过各类学员,包括运动员、模特,甚奥林匹克奖牌得主。艾尔凭借自己在自重力量上的精湛技艺闻名于世,他的博客也成为广受欢迎的登载自重力量训练和健身信息的网站之一。

4.《足球速度训练:高速对抗中的足球技战术训练图解》

作者: [美] 迪克·贝特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定价: 69.80元
ISBN: 9787115487810

索书号:G843.2/100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本突破性的作品,它不仅仅是一本训练指南,更是一套全面、系统的可执行方案,包括身体机能速度训练,传球、接球、带球、射门、反击、防守等技术速度训练,以及战术速度训练,能够帮助你在现今对抗性强、快节奏的足球比赛中获取胜利,适合足球俱乐部教练、职业足球运动员、专业体育院校师生、中小学体育教师以及足球运动爱好者阅读。

作者简介

[美] 迪克·贝特(Dick Bate)迪克·贝特现任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青训队主教练,同时也是前英足总精英教练指导员。他曾先后执教利兹联足球俱乐部、诺茨郡足球俱乐部、林肯城足球俱乐部以及赫里德联足球俱乐部。

5.《超越自由与尊严》

作者: [美]B.F.斯金纳
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定价: 48.00元
ISBN: 9787300252155

索书号:B84-06/71

内容简介

《超越自由与尊严》是斯金纳在1971年出版的作品,也是20世纪最重要思想的奠基之作。在书中他提出了一种令人震惊的、改变人类行为的新方法。斯金纳坚持认为当今社会中的问题可以通过塑造人类的适当行为而得到更有效的解决,我们传统的关于自由与尊严的观念必须得到彻底修正。

作者简介

B. F. 斯金纳(Burrhus Frederic Skinner,1904—1990),美国行为主义心理学家,新行为主义的代表人物,操作性条件作用理论的奠基者,被认为是自弗洛伊德以来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心理学家。

6.《未完成的肖像》

作者: [英]阿加莎·克里斯蒂
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定价: 59.80元
ISBN: 9787020136797

索书号:I561.4/586:2

内容简介

这些作品描述的是某些破坏力最强、最激烈的爱的形式。——罗莎琳德 阿加莎•克里斯蒂的独生女

众人追求且有婚约的西莉亚,竟闪电嫁给一见钟情的德莫特。他们一起经历许多生活的磨难,终于建立一个美满的家,但这份幸福却超乎她想象的脆弱……原来,那个从小威胁着她、总是突然现身的枪手,这回瞄准的是……

作者简介

“侦探女王”阿加莎•克里斯蒂尽管已去世三十余年,却至今仍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人类史上最畅销的作家”──作品被译成百余种语言,全球发行超过二十亿册,只有《圣经》及莎士比亚的作品销量在她之上。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