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破译教师考试奥秘——图书馆助力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之一】

破译教师考试奥秘——图书馆助力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之一

发布时间:2019-03-05 15:38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教师编考试的成功率,提升同学们的学习能力,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与图书馆联合举办的“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于2月29日下午15:30在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开展,邀请教师考试资深导师刘秀峰主讲。

讲座中,刘秀峰老师针对教师资格证考试中“考什么,怎么考,笔、面试考试流程”以及教师编考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另外,刘老师还为同学们开启了免费微课堂,以便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并进行了现场答疑。最后,为了感谢同学们的到来,通过扫描二维码现场抽取幸运观众,获得包含教师编所有重点的思维导图及“教师密码”扑克牌。讲座结束后,刘秀峰老师随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胡一平老师走进图书馆,在期刊阅览室为正在备考的同学们进行现场快速记忆技能传授,通过知识点记忆案例分析,教授同学们如何快速记忆考试知识点,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此外,为了帮助同学们破解教师编考试中的奥秘,《教师密码》已引进图书馆供同学们研读。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教资考试的流程,促进了同学们对教师编学习的兴趣,解决了同学们对教师编学习的困惑。接下来,图书馆将会邀请更多的讲师、专家、精英,现身学院讲堂,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祝参加教师编考试的同学顺利考过,加油!

你们的付出终将换来沉甸甸的证书!

文:图书馆实习生李聪

图:图书馆实习生林聪聪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