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2019新书推荐第二期】

2019新书推荐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9-03-08 09:28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1.《吻香》

作者: 超级熊猫
出版社: 中国书店出版社
定价: 32.00元
ISBN: 9787514919813

索书号:I247.57/4598

内容简介

他们是最强的学霸组合。一个为了梦想,在底层蛰伏只为调制出世上最梦幻的香水。一个心怀大愿,拼尽全力只为让世界见证中国的制药能力。他们互为灯塔,照耀对方前行的道路。甜萌有爱的香水之恋,中国版的《食梦者》。

作者简介

超级熊猫,又名superpanda.晋江知名作者,十亿积分榜单作者。常登晋江人气榜单。微博原创大V,微博粉丝十四万。微博段子阅读量常破百万。尤其擅长都市情感作品,作品兼顾专业性与娱乐性,可读性强。

2.《蒋勋谈米开朗基罗》

作者: 蒋勋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社
定价: 99.80元
ISBN: 9787559600738

索书号:K835.465.72/13

内容简介

在雕塑、绘画、建筑、诗歌等众多艺术门类中取得辉煌成就,在迄今为止的人类文明史上,只有米开朗基罗一人。米开朗基罗的作品带有戏剧般的效果、磅礴的气势和人类的悲壮,代表了文艺复兴时期伟大的人文精神。他的才智是如此杰出,以至于在他活着的时候,人们就尊称他为“神”。

作者简介

蒋勋,福建长乐人。1947年生于古都西安,成长于宝岛台湾。台北中国文化大学史学系、艺术研究所毕业。1972年负笈法国巴黎大学艺术研究所,1976年返台后,曾任《雄狮美术》月刊主编,并先后执教于文化大学、辅仁大学及东海大学。

3.《百年战争简史》

作者: [英] 德斯蒙德·苏厄德
出版社: 四川人民出版社
定价: 68.00元
ISBN: 9787220102745

索书号:K565/6

内容简介

作者用简洁凝练的语言为读者梳理了英法百年战争中复杂而牵涉广泛的历史事件,他追寻着战争过程中最终使法国获得胜利的那些变化,并将中世纪欧洲史诗中的阴谋与趣味生动地再现出来,为读者绘制了一幅令人神往的中世纪战争画卷。

作者简介

德斯蒙德·苏厄德出生于法国巴黎,是英国知名的畅销历史作家。他毕业于剑桥大学,专攻中世纪英法历史,主要作品有《百年战争简史》《僧侣战争》等。他的作品在欧美畅销几十年。

4.《不知有花》

作者: 张晓风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定价: 48.00元
ISBN: 9787559618924

索书号:I267/1447

内容简介

《不知有花》是张晓风执笔五十年的全新散文精选集,收录了《玉想》《不知有花》《遇见》《常常,我想起那座山》等文学价值极高的文章,还特别挑选了《行道树》《我喜欢》等被选入语文教材的佳作。

作者简介

张晓风,中国当代著名散文家,毕业于台湾东吴大学,教授国学及文学创作五十余年。2009年获中国文艺协会散文创作荣誉文艺奖章,为享誉华人世界的古典文学学者、散文家、戏剧家和评论家。

5.《一个人的小小酒馆》

作者: 小北主编
出版社: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定价: 45.00元
ISBN: 9787569923896

索书号:I247.8/362

内容简介

“晚点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你有没有奋不顾身爱过一个人”“陪伴与懂得,比爱更重要”“等一个人,等一个不可能”……那些爱里的小心事、成长里的小困惑,你都能在酒馆的故事里和50万酒友找到心灵共振。故事每天真实地发生着,酒馆也在安静地陪伴着。

作者简介

小北,主编。知名情感主播,畅销书作家,自媒体人,一路向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著有《这善变的世界,难得有你》《遇见每一个有故事的你》。

6.《肌肉与力量》(精准锻炼每一条肌纤维)

作者: 吉姆斯托帕尼
出版社: 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
定价: 138.00元
ISBN: 9787530489338

索书号:G808.14/112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以器械健身为主的健身百科,融入了现代运动生理学知识、解剖知识和健身器械知识,讲解和制订了分别适用于肌肉、力量和减脂训练的训练方案和营养计划,是一本适用于现代健身房器械训练的经典之作。

作者简介

吉姆斯托帕尼博士是著名的约翰皮尔斯实验室和耶鲁大学医学院的博士后,并在那里研究了运动和饮食对肌肉组织中的基因调控的影响。由于他的突破性研究,他在2002年被美国生理学学会授予运动科学奖。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