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2019新书推荐第三期】

2019新书推荐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9-03-08 09:29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1.《萌妃驾到》

作者: 连翘
出版社: 河南人民出版社
定价: 34.80元
ISBN: 9787215111578

索书号:I247.57/4603

内容简介

步御史千金步萌古灵精怪,被迫进宫后一直积极“避宠”,而与她同住一宫的言妃因曾遭雷劈而不死被当作妖妃,她一直劝说步萌争宠,可步萌坚决不从。两人在认识了爱哭爱吃又很想获宠的曲嫔、等待失踪爱人归来的骁贵人后,心性相投,遂达成统一联盟。萌妃驾到,逗坏朝堂,萌乱后宫。一个叫步萌的绝色萌妃,一个叫温楼的菜鸟皇帝,上演最强宫逗。

作者简介

连翘,作家、编剧。已出版《后宫·真烦传》《步步闹心》《白璧微瑕》《女相若钦》等多部作品。

2.《坚持你所坚持的,相信你所相信的》

作者: 每日人物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社

定价: 45.00元

ISBN: 9787559623461

索书号:B821-49/571

内容简介

没有人活得容易,在我们眼里那些光鲜亮丽的人,其实活得更不易,但是因为他们倔强的坚持、努力,最终成就一个个精彩绝伦的个性人生。本书讲述那些名人的锐变之路,他们作为公知叱咤风云的个性人生,对于普通人的我们是一份大于成功的勇敢标本。

作者简介

每日人物(id:meirirenwu)每天一篇原创报道,记录这个时代值得记录的人。这里有这个时代最鲜活的故事,有对人性最细微的体察,有着独立的看待世界的角度和态度。

3.《活着本来单纯》

作者:  丰子恺
出版社: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定价: 45.00元
ISBN: 9787539996318

索书号:I266/115

内容简介

在心情低谷时翻看,给人以温暖与悲悯;在事情顺境时闲读,又像一阵凉夜清风,不至昏头脑。不要因为世界太复杂,而背叛了你的单纯。

作者简介

丰子恺,画家、散文家,卓有成就的文艺大师。师从弘一法师,学贯中西。朱自清,郁达夫,巴金、叶圣陶、林清玄,对其文章和漫画赞誉有加。日本汉学家吉川幸次郎则说,丰子恺是最中国的中国人。

4.《 一学就会的100个篮球实战技巧(双色印刷第2版)


作者: 陈利和  / 吴建平
出版社: 化学工业
定价: 39.80元
ISBN: 9787122327277

索书号:G841.19/68

内容简介

《一学就会的100个篮球实战技巧》(第二版)精选了100个实用的篮球运动技能技巧,内容按照篮球运动基础知识、篮球运动基本技巧、篮球运球技巧、篮球传球技巧、篮球接球技巧、篮球控球技巧、篮球投篮技巧、篮球运动员的位置技巧、抢篮板球技巧、篮球防守技巧、篮球进攻技巧、篮球配合技巧、篮球混合实战技巧的顺序进行阐述。 

作者简介

陈利和,景德镇陶瓷学院,教授,陈利和,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现工作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教授,研究方向为体育教育教学理论与方法,运动与健康。

5.《图书馆里的喵星人


作者: [美]简·劳奇 / [美]丽萨·罗格克

出版社: 上海三联书店

定价: 45.00元

ISBN: 9787542662217

索书号:I712.5/156

内容简介

作者工作的图书馆里突然出现了老鼠的踪迹,为了应对“危机”,两只苏格兰折耳猫被请进了图书馆,分别被起名为贝克和泰勒。自此,来图书馆阅读的人们纷纷爱上了这两只萌态十足的猫咪,贝克和泰勒迅速成为远近闻名的动物明星。

作者简介

【美】简·劳奇, 在美国内华达州道格拉斯县图书馆担任助理馆员长达18年,直到1997年退休。【美】丽萨·罗格克,知名畅销书作家,现居美国新罕布什尔州。


6.《医生最想让你读的书》

作者: 杰尔姆·格罗普曼
出版社: 浙江人民出版社

定价: 72.00元
ISBN: 9787213089336

索书号:R395.1/36

内容简介

 本书指出了医生作出诊断背后的动力与思维过程,分析的案例涉及临床常见的科室:内科、外科、妇科、儿科、放射科、肿瘤科、化验科等,探究了医生常见的10大思维误区,以及进一步表明在怎样情形下,他们借助于患者及患者亲朋的帮助能避免做出草率的诊断,能考虑不确定并有效交流,进而探究其他对我们健康产生巨大影响的医疗技术。读完本书,普通大众和医生都能审视自我。

作者简介

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美国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主任。美国国家科学院医学研究所院士、美国科学促进会会士。被称为“医生中的医生”。他是艾滋病学界的元老,参与了洛杉矶和纽约第一批艾滋病患者的诊治,见证了艾滋病医疗和科研领域每一次重大进步的发生。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