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图书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08:24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31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以及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统一部署,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汀以及党总支委员李霞、韩英彪到会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刘勇代表支部班子,围绕深入政治学习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要求和工作完成情况,并结合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深入进行分析查找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深刻查摆剖析,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一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支部民主评议投票、民主评议党员投票。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委员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对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对策分析,并对近期党员活动进行了策划讨论。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