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馆领导赴日照校区调研工作发展】

图书馆领导赴日照校区调研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2 15:12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3月19日至21日,图书馆馆长李霞,副馆长张汀、副馆长韩英彪及多名部门主任奔赴日照校区图书馆开展调研工作。李霞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在新的学期对日照图书馆重点投入,切实维护好、建设好、发展好日照校区图书馆。

3月19日下午,李霞首先陪同学校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毛莉虹视察参观了日照校区图书馆。毛莉虹对图书馆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图书馆积极拿出馆舍整改方案,改变现状,获得更大发展。

参观结束后,李霞主持召开了日照校区图书馆扩大会议。会议专题听取了日照校区图书馆各部门对于工作的情况汇报和2019年工作改进计划,同时济南日照两校区各部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会议专题研究了日照校区图书馆馆舍扩建规划工程,对各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李霞指出,日照校区的发展是学校2019年的工作重点,必须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上,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深入细致做好各项调研和准备工作。对于下一步工作“干什么、怎么干、什么时候干完”要有清醒认识。要抓住机会,积极拿出整改方案,争取学院政策和资金的支持,改变现状,获得更大发展。

2月20日上午,图书馆参考咨询部、期刊部及采编部部门主任主动走访了日照校区国家足球,篮球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武术学院,认真听取教学机构对图书馆的意见建议,了解教职工和学生对图书馆采购图书和纸质期刊的需求,并对未来开展各种内容的讲座进行沟通。各学院领导热情欢迎图书馆工作人员,并与其真诚交换了意见。

2月20日下午,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丛培凯来到图书馆进行改建工程前期现场勘查,对图书馆改建工程非常支持,并提出多项可行性意见。

(文/王翌 图/于永丽 王翌)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