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2019年图书馆第二届志愿招募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图书馆第二届志愿招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6 15:56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理念,传达志愿服务精神,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于2019年3月14日开展了为期12天的第二届志愿服务纳新活动,截至3月25日,成功纳新志愿服务者91人,活动顺利完成。

纳新活动分为宣传、笔试报名、双选会三个环节。宣传阶段:通过进班宣讲、QQ群、公告等方式进行图书馆纳新宣传;笔试报名:请自愿参与图书馆志愿服务的同学填写报名表;“双选会”环节:邀请馆内办公室主任洪光、信息咨询部主任胡一平、采编部主任王翌、教材部主任侯晓、技术部孙秋元、流通部主任刘勇、期刊部主任高颖作为面试官,学生代表16级沈甜帅、17级蔺洁、17级杜园园作为辅助面试官对前期报名的同学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和筛选。

    志愿者团队进班宣讲

​面试环节

3月25日中午,图书馆举行了“图书馆志愿者双选会”,首先由各部门老师简单介绍本部门工作内容,谈及志愿者参与本部门工作所能得到的锻炼与提升,以便更好的帮助准志愿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

图书馆志愿者双选会

最终,图书馆共招募志愿者91名,具体招募名单将在图书馆网站公布。

图书馆第二届志愿招募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传承了志愿服务精神,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图书馆各部门的工作,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价值,引领了文明校园新风尚。

(文/蔺洁图/韩福航)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