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学校督导检查组督导检查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学校督导检查组督导检查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9 10:08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4月3日,由学校纪委书记任继滨、监察处处长王松林、纪委办公室李连中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对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张汀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行了专题汇报,图书馆馆长李霞,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单涛,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勇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张汀首先代表总支对督导组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她从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总体情况、工作的不足之处和改进计划等三个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导组查阅了总支关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文件、会议记录、支撑材料、“三会一课”记录、党员活动手册等资料,并和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和座谈。

下午,李连中对材料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的各项材料齐全规范、分类清晰、工作扎实有序,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王松林结合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以及座谈等情况对总支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制度健全规范,汇报详实,座谈透彻诚恳。

最后,任继滨发表讲话,对总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总支突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责任落实到位,准备充分切题,对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到位、措施得力,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树立“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思想观念,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根据问题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三是要加强纪律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继续组织学习党规党纪,充分发挥纪律严明的预防作用,加强廉政谈话,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督导检查结束后,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并制定整改计划,确保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图书馆)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