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考研交流会之开心快乐考上研】

考研交流会之开心快乐考上研

发布时间:2019-05-13 15:16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在2020考研来临之际,为了帮助学生更好的备考,进一步了解考研的相关信息,由图书馆主办的“开心快乐考研讲座”于5月9日下午15:30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胡一平老师主讲, 2019考研成功的师哥师姐分享经验,图书馆实习生及志愿者2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胡老师讲解了考研注意事项及英语学习经验。随后,5名师哥师姐分享考研成功的经验,重点解答了备考生最关注的如何高效率学习英语的问题,还分享了专业课的学习经验。

本次讲座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带着师哥师姐的经验,带着老师的寄托,在接下来的200多天里,寻找自己努力的方向,永远,永远,永远不要放弃――坚持到最后,我们就是明年的四月天!

文:图书馆实习生李聪

图:图书馆实习生林聪聪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