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2019新书推荐第十二期】

2019新书推荐第十二期

发布时间:2019-05-27 16:54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1.《如何阅读》

作者: 美国普林斯顿语言研究中心
出版社: 中国青年出版社
定价: 39.00元
ISBN: 9787515346847

索书号: G792/56

内容简介

本书全方面展示高效阅读的十个重要方法,每一章都配以相应的练习和训练小提示。通过阅读本书,你将学会:如何改掉影响阅读速度的坏习惯。

作者简介

美国普林斯顿语言研究中心,美国著名语言学术机构,普林斯顿大学是此项目研究基地。本书是该研究项目的成果结晶,“普林斯顿”阅读法已推广到美国常春藤盟校使用,深受学生和教师好评。被风靡美国的“个人MBA计划”(Personal MBA)列为99本必读书单中的一本。该中心与语言专家合作,出版了十余本语言类书籍,包括公共演讲、提升记忆力、词汇语法等主题,盘踞美国畅销书榜单。

2.《医学就会》

作者: 懒兔子
出版社: 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定价: 48.00元
ISBN: 9787518940493

索书号:R2-49/20

内容简介

本书分为八章, 共42篇文章,深入浅出地用中医介绍人体中最重要的五脏六腑以及9种体质。第一章到第七章则分别介绍了阴阳、五行、心、肝、脾、肺、肾、六腑等相关的家庭常见病,针对这些常见病,首先应用中医基础理论剖析病因,然后从饮食、中药、调理等方面入手,根据不同症状给出积极详尽的诊疗方法,懒兔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活泼生动的漫画向我们展示了中医的神奇疗效,目的就是让读者朋友轻松了解自己的体质,健康无忧,让每个人成为自己的家庭医生。

作者简介

懒兔子,经济学硕士,喜欢漫画,热爱中医。2010年开始自学中医,2015年9月开办“懒兔子”微信公众号,以漫画的形式推广和普及中医基础知识,被评为中国文化网络传播“十大国学公号”之一。

3.《格局进化》

作者: 王吉鹏
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定价: 36.00元
ISBN: 9787300240121

索书号: C93/256

内容简介

本书是著名管理专家王吉鹏写给职场人士的“晋级手册”,是作者几十年事业奋斗以及给数百家企业提供咨询后的思考与感悟。职场中的致命弱点是什么?提升自己的简单方法是什么?为什么要让老板做“好人”?什么时候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作者简介

王吉鹏,仁达方略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著名管理专家,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实证研究与咨询,善于把握管理规律与实践特征,其提出的多元化战略理论和产融模式咨询方法,被广泛地应用到国家电网、中国银行、美的、蒙牛等诸多著名企业管理实践中,受到企业界和学术界普遍认可和推崇。

4.《人工智能》

作者: 腾讯研究院

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定价: 68.00元

ISBN: 9787300250502

索书号: TP18/58

内容简介

《人工智能》一书由腾讯一流团队与工信部高端智库倾力创作。本书从人工智能这一颠覆性技术的前世今生说起,对人工智能产业全貌、最新进展、发展趋势进行了清晰的梳理,对各国的竞争态势做了深入研究。本书还对人工智能给个人、企业、社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于想全面了解人工智能的读者,本书提供了重要参考,是一本必备书籍。作者简介

腾讯研究院,腾讯公司设立的社会科学研究机构,旨在依托腾讯公司多元的产品、丰富的案例和海量的数据,围绕产业发展的焦点问题,通过开放合作的研究平台,汇集各界智慧,共同推动互联网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研究院坚守开放、包容、前瞻的研究视野,致力于成为现代科技与社会人文交叉汇聚的研究平台。

5.《我并不孤独》

作者: [澳] 托比亚斯·艾特金斯著
出版社: 低音·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定价: 49.80元
ISBN: 9787559618023

索书号: B842.6/297

内容简介

如何判断是否存在社交焦虑?又如何面对各类焦虑?作者将个人经历加以总结,与更多的人分享自己如何从社交焦虑转变为享受社交的整个过程,粉碎了“我就是能力不够”“我就是没有他好”的负面思维模式,正视内心的冲突,重建自我价值,实现自我对话,并将其这一理念贯穿全书:只要有勇气迈出第一步而不是放弃,就可以克服自己最大的恐惧,并实现任何想要的生活。

作者简介

托比亚斯·艾特金斯(Tobias J. Atkins),生于澳大利亚,畅销书作家,成功的教练、治疗师。托比亚斯·艾特金斯曾是一位社交焦虑症患者,并与之斗争了15年,尝试了各种心理学疗法,最终治愈。之后,托比亚斯·艾特金斯创建了社交焦虑学会,至今已帮助上万人克服社交焦虑。

6.《刀背藏身》

作者: 徐皓峰
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定价: 39.00元
ISBN: 9787020098392

索书号: I247.7/980

内容简介

武侠小说是中国很长的一条脉,从司马迁的《刺客列传》,到明清的志怪小说,到金庸古龙。司马迁写的为什么档次高,它写失败。以前诸如还珠楼主这样的大家,武侠小说都是写现实生活。徐皓峰的武侠小说,一个是写失败,一个是写当代。把武侠小说移植到当代生活里,是一个大胆的尝试。

作者简介

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教师。导演,作家,道教研究学者,民间武术整理者。1973年生,高中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油画专业,大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