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2019新书推荐第十三期】

2019新书推荐第十三期

发布时间:2019-05-27 16:55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1.《应急演练规划指南》

作者: 李雪峰 主编
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定价: 30.20元
ISBN: 9787300252797

索书号; R199.2/15

内容简介

应急演练准备指南,意在为应急演练做各项准备工作的操作指导。应急演练准备包括场景设计、文件开发与综合保障。本书就这些准备工作分六章介绍其内容: 第一章为基础知识,介绍相关概念与原则。第二、三、四章为基本方法,介绍演练场景设计、文件开发与综合保障工作的方法和流程。第五章为工作表单,介绍有关的模板。第六章为实例展示,介绍有关实例。

作者简介

李雪峰,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部教授。先后赴英国剑桥大学、伯明翰大学,美国哈佛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等访学。

2.《如何讨论》


作者: 史蒂芬·D. 布鲁克菲尔德 / 史蒂芬·普莱斯基尔
出版社: 中国青年出版社
定价: 39.00元
ISBN: 9787515347288

索书号: C912.11/7

内容简介

本书提供了50个最佳策略,让人们有目的地、充满激情地参与讨论,来帮助他们达成以下目标:让学生、员工、听众、同事等全身心地参与到小组讨论和决策制订中;提供主持会议的新方法,让参会者充满激情地参与讨论;鼓励小组成员专注于重要的话题,有争议的观点,关键的问题,而不是分心于细小琐碎的问题;激励创新,发现新的视角,提出新的解决方法;加强真诚合作,提倡团队精神。

作者简介

史蒂芬·D. 布鲁克菲尔德,做过几十年的企业咨询顾问,与高校、企业、军队、社区、医疗保健机构、监狱、工会、非营利组织等有深度的实践合作经验。

3.《你好,请问几点打烊》

作者: 姚瑶
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定价: 39.00元

ISBN: 9787020128365

索书号: I247.81/33

内容简介

你不能轻信肉眼所得见的一切,孔雀那斑斓耀眼的羽毛背后,亦藏着污浊的排泄器官。世事无*,敏锐是一种天赋,它源于质疑。你觉得无法再走下去的路,他们继续在上面踏步。他们半路不小心失去的,也请你捡到以后留下来。愿你我都能在入夜后退去一身华彩,放下欲望,放下名利,面对赤裸的自己,笑一笑说:还好没有长成自己当初最讨厌的人。

作者简介

姚瑶,微博高赞情感博主:前奥美广告内容主编。微博:@重口味女青年 @爱烟

4.《站在金字塔尖上的人物》

作者: 叶兆言
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定价: 38.00元
ISBN: 9787020125623

索书号: I06/19

内容简介

本书为作家叶兆言解读国外经典作家作品的随笔散文集,所谈论的作家既有莎士比亚、歌德、巴尔扎克,也有略萨、奈保尔。本文集兼具小说家的敏锐与批评家的执着,从另外一个侧面,我们也可以了解到一位文学大家的私人阅读史。

作者简介

叶兆言,1957年出生,南京人。1974年高中毕业,进工厂当过四年钳工。1978年考入南京大学,1986年获得硕士学位。

5.《月光蝉声油菜花》

作者: 骆经济
出版社: 北岳文艺出版社

定价: 49.80元
ISBN: 9787537850285

索书号: I267/1541

内容简介

童年回忆类散文,将遥远童年的故事涂抹在旧时的山川上,就是一幅一幅流动的画,时间给这些画染上一层神秘色彩,宛若童话中的意境。在乡村风物的叙述中,有许多奇趣怪异的故事,故事的情节都很简单,故事中涉及很多人,他们面目模糊,音容笑貌也不清晰,似乎只是一团影子,但这些人镶嵌在特定的风景或故事里,立刻就活起来了。

作者简介

骆经济,文化学者、作家,出书常用的笔名是石之轩,陕西西安人。已出版著作有:历史小说《黄花赋》、历史畅想类《假如光绪不死》、《悬崖上的龙椅——袁世凯1916》、民族性研究类《耍聪明的中国人》、《英雄与美女》以及亲子教育类《石之轩教子笔记》等。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