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传承爱国精神,弘扬传统文化” 2019年山东体育学院第二届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传承爱国精神,弘扬传统文化” 2019年山东体育学院第二届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1 17:05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党委宣传部、团委于四月共同发起并开展了“传承爱国精神,弘扬传统文化”2019年山东体育学院第二届读书月活动,共吸引三千余人次参加。

本次读书月举办了师生大型签名活动;“你选书我买单”图书现场荐购活动,共推荐好书一千六百余种,四千余册;尤其是高颖老师策划的跳蚤市场和期刊赠阅活动,现场火爆热烈,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得到了院长、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日照校区图书馆在读书月期间,邀请到了山东齐文化博物院院长马国庆教授进行了“蹴鞠与世界足球起源”讲座,同时推出了“微信阅览室,线上共读一本书”活动。在周娜主任的倡导下,共读的第一本书就是马国庆先生倾六年心血创作、莫言先生提名的长篇历史小说《神鞠》。同时,图书馆开展了各类电子资源主题推介和主题讲座等线下活动十余场,以及“单词大闯关”、大学生互动口语大赛、“守护经典”书评大赛等线上活动。

6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图书馆采编部主任王翌主持,图书馆馆长李霞为所有获奖者颁奖,副馆长张汀进行了活动总结。

本次读书月活动即将圆满落幕,但阅读是无止境的,相信随着读书月活动的深入人心,“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将蔚然成风,书香校园建设将会取得更多的成果。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