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馆成功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咨询会】

图书馆成功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5:43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成功率,提升同学们的记忆速度以及效率,由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主办,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胡一平老师主持的“教师资格证考试考试咨询会”于9月2日晚上19:00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图书馆实习生、志愿者和有意向考教资的同学15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由教资笔试一次三科全部通过的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康婷茹和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林召波交流经验,分享教资考试的规律,和现场同学进行互动,解决他们的疑问。接下来由教资考试记忆专家刘秀峰老师传授教资备考快速记忆技巧,解惑答疑。解决了同学们“怎么报名”、“考什么科目”、“怎么准备”、“如何高效的准备”的问题。讲座结束后,为了感谢同学们的到来,现场赠送教资思维导图相关资料。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教资考试的流程,坚定了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学习的决心,提高时间管理效率,提升记忆速度,解决了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学习的困惑。相信在未来的两个月复习时间里,同学们会更有信心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

文字:志愿者17新闻丁成莉

图片:志愿者17教育张尹一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