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抗击疫情,图书馆在行动】

抗击疫情,图书馆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10:14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面对疫情,图书馆与学校网络中心以及各个数据库厂家积极行动,发挥行业及专业优势,本着“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联合图创公司为学校提供图书馆电子资源校外访问系统的阶段性试用,让读者以最方便、快捷的方法使用图书馆的电子资源,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做好服务和保障。

经过两天的时间,图书馆工作人员和16级实习团队的测试,基本实现了图书馆七个电子资源数据库的使用。
    抗疫之战,知识护航!您可以通过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校外访问系统(http://211.64.67.64:8089/interlibSSO ),检索到您所需数据库的内容。

​  结合学校防疫工作进展、疫情变化和读者使用情况的反馈,我们会对有关数据库的服务进行持续补充及调整。让我们坚定信心、科学防治,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更多力所能及的贡献!
 注:此资源目前仅能通过电脑使用(请尝试多个浏览器);账号:工号或学号密码:SDTY2019lib(密码字母区分大小写

附:数据库目录

维普中文期刊数据库

中科VIPExam考试库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超星数字图书馆

万方中文期刊数据库

中国知网CNKI

超星读秀电子书

感谢学校网络中心,感谢图创公司,感谢2016级实习生团队。


图书馆

2020年2月5日

网址链接图示: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