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馆举办线上大型讲座在线培训】

图书馆举办线上大型讲座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19 20:07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图书馆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指示精神,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在网络中心的配合下,3月18日上午9:00举办近千人参加的线上大型讲座。

会议由图书馆主办,联合社科院、健康学院和网络中心在教学实践周期间共同组织开展。院长张艳霞参加会议,图书馆胡一平主持,日照校区后勤管理处医疗保健中心主任王会刚、名师堂教育联合创始人、英语名师赵晓栋主讲,近千学生参加。

会议首先由王会刚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复学返校篇”知识讲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情况及复学返校应注意的事项;之后赵晓栋开展主题为“如何成功与英语学习”的讲座,分享了他从专科学生到留法博士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并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教学。本次培训效果良好,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图书馆在疫情期间加强网络在线服务,针对特殊时期教学与科研特点,推出了多项精准化硬核服务。图书馆将继续发挥ZOOM系统的优势,向全校师生提供图书馆电子资源校外使用等电子资源的推介服务,充分发挥图书馆作为教学和科研服务文献信息中心的作用。

                                                                                                   (图书馆 王翌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