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实习生和志愿者团队助力2020级新生入馆培训】

实习生和志愿者团队助力2020级新生入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3 11:17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自9月21日起,在信息咨询部胡一平老师的指导下,实习生和志愿者同学对新生开展了入馆培训。

在图书馆一楼,实习生和志愿者同学为新生演示了借还书的流程,讲解了图书馆的基本规章制度,让大家了解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完成二楼、三楼的阅览室和书库参观之后,在四楼信息咨询部办公室为大家统一讲解电子资源的使用方法。



新生培训进行了六天,一共培训了18个班共652名学生,实习生和志愿者团队在讲解时从最初的忐忑紧张到最后的得心应手。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这一过程中,他们不仅圆满完成图书馆新生培训的任务,也锻炼了自身的表达、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展现了山体学子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



 供稿:葛新玲
 图片:张鸿政
 编辑:于盛妍、张尹一 

责编:于永丽

审核:李霞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