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文化创意大赛活动方案 】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文化创意大赛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0-11-28 16:12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优秀文化,激发师生创新意识,更好地实现图书馆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能,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特举办图书馆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

 一、举办单位

主办: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二、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均可参加

 三、大赛内容

根据图书馆实际情况,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内容具体如下:

参赛者可对济南、日照校区图书馆内公共区域的墙面、立柱、陈设或整体空间围绕主题进行创意设计、美化装饰。

 四、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为20201123日至125日,征集活动结束后由专业老师对投稿作品进行集中评审,最终评出获奖名单。

五、设计原则

参赛选手设计作品应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上、内容文明。可参考学校发展历程、校风、校训等,作品能够充分展现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的特征和风貌,体现山东体育学院人文底蕴和山体人的精神,彰显山体人对经典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烘托图书馆文化氛围,发挥文化育人的积极效果。

六、设计要求

1、作品要求必须为原创,不得存在抄袭、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姓名权等内容,涉及到相关法律问题,一切后果由作者自负。

2、创意设计具有较好的时代性和可持续性,并具有较强的可行性。

3、参赛作品表现形式不限,但必须清晰表达设计创意。 

4、参赛作品一律提交电子稿件,JPG图片格式(手绘或其他表现形式均转为JPG格式提交),并附带不少于200Word格式设计说明一份(包含文化创意作品的名称、作品含义、设计创意理念及内涵等。)

5、参赛作品一经采用,其后版权归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所有,图书馆保留对作品进行修改或深度设计的权利,保留原作者的署名权。

七、参赛方式

1、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馆长邮箱:sdtyxytsg@163.com。邮件标题为:文化创意产品征集+年级专业姓名。

2、注:邮件内容应包括:

1)以附件形式添加的参赛作品;

2)作者姓名+院系+联系方式;

3)作品设计说明。

八、奖品设置

作品一经采用视其价值给予丰厚奖励

九、参赛说明 

1、获奖作品的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再设计、施工、展示、出版等以作宣传之用,不再另付稿酬。 

2、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带上你的文化创意和设计快来参赛吧,让更多的人因为你的设计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让山体图书馆因你而靓丽!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