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馆支部捐赠巨野孙官屯村农家书屋揭牌成立】

图书馆支部捐赠巨野孙官屯村农家书屋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15 15:27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5月21日上午,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山东体育学院图书网信党总支书记赵峰、总支副书记陈树良,图书馆副馆长韩英彪一行11名党员干部赴巨野县董官屯镇孙官屯村举行了捐建农家书屋活动。

捐建仪式前,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党支部、董官屯镇党委政府与“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巨野县董官屯镇小队进行了一场以“建党百年学党史,不忘初心践使命”为主题的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巨野县董官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谷年绪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董官屯镇地理位置、辖区范围、人口交通情况,以及精细化工、特色农业、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乡村生态环境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巨野县总队副队长闫建群介绍了基层党建工作队情况,巨野县工作队由省、市、县三级干部组成,共覆盖42个帮扶村和16个临时帮扶村,下派以来不断摸索工作方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均有涉及。闫建群说,董官屯镇小队工作认真、积极主动、思路清晰、会干能干,做了大量具体工作,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巨野县董官屯镇小队队长、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采编部、流通部主任王翌,从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扎实做好“两委”换届、凝心聚力纾解民忧四个方面汇报了小队七个月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赵峰感慨了乡村发展变化之快,介绍了本次捐建农家书屋活动的具体情况。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捐赠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实践,筑牢初心,为民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本次活动所捐图书以禽畜饲养、蔬菜瓜果栽培技术类主题丛书为主,涵盖教育、传统文化、法律常识、仪态礼仪等领域,共计600册。

工作交流结束后,在孙官屯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前举办了农家书屋揭牌授牌仪式。仪式由赵峰、闫建群揭牌,并向孙官屯村新任党支部书记、农家书屋图书管理员岳增兵授牌。随后,大家参观了董官屯镇中心社区、村民新居。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