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赴济宁学院图书馆参观学习】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赴济宁学院图书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5 16:28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5月21日,图书网信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赵峰,图书网信党总支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陈树良,图书馆副馆长韩英彪一行11人赴济宁学院图书馆进行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受到济宁学院图书馆的高度重视,刘欣馆长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赵峰说明了此行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是参观学习济宁学院图书馆的文化建设理念,另一方面是交流学习图书馆创新服务和先进的管理机制。刘欣馆长详细介绍了济宁学院图书馆的馆舍情况、空间布局、组织机构设置、文化建设等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图书馆打造的“子悦空间”和“杏坛读书会”两项特色活动品牌以及取得的成绩。随后,赵峰也介绍了我馆开展的读书月活动等创新服务,并表示学习济宁学院图书馆的先进工作理念,在工作实践中注重细节,要善于梳理总结,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开展科研,让科研促进图书馆工作更进一层。各部室主任就目前工作进行了对口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将积极推进两馆间的互访与交流,进一步加强馆际间的协作共建。

会后,在刘馆长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子悦空间、杏坛读书会、各类阅览室、咖啡吧等区域。该馆的开放性服务理念、舒适、宽松、自主的阅览环境以及精心营造的文化学术氛围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我馆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