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开馆啦!图书馆新学期新气象!】

开馆啦!图书馆新学期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3-02-23 09:03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人勤春来早,奋发正当时!2月20早七点半,伴着喷薄欲出的朝晖,图书馆迎来了新学期开馆第一天也迎来了朝气蓬勃的师生读者经过假期休整后,读者们又回到了图书馆的知识海洋。


为给师生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图书馆工作人员早早就做好了各项准备。2月16日,图书馆全体员工开始到岗工作,对图书馆书库、阅览室、借还处、办公室等进行了彻底打扫和消毒,重新调试了图书馆系统和网络。

图书馆在济南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就做好图书馆2023年和新学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孙化玉馆长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着重就做好图书馆2023年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强调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的创新姿态投入到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2月19日,图书馆在两校区同时完成了全校新学期教材的发放。

2月20日,学校新学期正式开学第一天,图书馆以清新、温馨、热情的面貌迎接首日入馆的师生。7点30分,副馆长王翌济南校区图书馆入口处迎接首批进馆的师生,向师生们送上祝福,为入馆前10名读者送上了精美纪念品,鼓励他们积极利用图书馆,爱读书、读好书,并合影留念。日照校区图书馆第一天,大家怀抱着高涨的学习态度,表示很开心重新回到学校优良的学习环境,享受图书馆的书香氛围,悦享阅读的美好。

新学期,为满足读者更加高效便捷使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需求,图书馆进一步优化了工作内容,计划围绕“书香校园”建设,开展“党建引领文化 师生共享书香”、“第五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精准化服务”等系列活动,为读者提供专题图书图片展、阅读分享会、好书推荐、数字资源使用系列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了保证读者阅览环境的卫生安全,图书馆公共区域每日保持定时通风,公共设施及读者归还图书等,集中统一进行消毒。

2023年,图书馆全体员工将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保持奋斗姿态,以锐意进取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实干向前的底气,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特色鲜明的百年体育名校而不懈团结奋斗


责编:张淼

初审:张淼

复审:俞仙子 

终审:王翌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