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馆召开2023年春季实习生动员大会】

图书馆召开2023年春季实习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18:32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33午,图书馆在济南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实习生动员大会为本学期实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馆长孙化玉和副馆长王翌做了动员讲话。

                 

孙馆长给实习生做动员会议伊始,孙化玉首先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随后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实习要求和建议。孙化玉指出,进入图书馆实习工作要及时转变角色,需以老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履职尽责、爱岗敬业、敢担当善作为。作为馆内管理者,一定要注意安全,无论是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更或者是图书安全。在实习的具体工作上,馆长要求全体实习生要在工作中注重细节,发现问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热情完成此次实习工作。最后,孙馆长希望全体实习生在接下来的实习中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积极进取,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此次实习工作。副馆长王翌以用心、恒心鼓励要求大家。

会议结束后由实习生侯晓老师带领全体实习生熟悉馆舍及部门分配,并对实习工作提出指导及要求,明确规章制度。信息部刘梦晓同学主持讲解大门门禁的读者管理系统使用细节。实习生们认真听讲,并表示会以饱满的工作状态,高昂的责任心圆满本次实习任务。

                                                                               刘梦晓进行培训讲解

                                                                               同学们在馆内参观


       (图文:实习生 郭俊妮  责编:张淼  初审:俞仙子  复审:侯晓  终审:王翌 )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