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筑牢安全防守底线 营造温馨阅读空间】

筑牢安全防守底线 营造温馨阅读空间

发布时间:2023-03-14 13:36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为给师生读者们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阅读环境,图书馆于3月13日再次组织开展安全大排查,联合后勤部门,排查检修同时开展,有效避免潜在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此次安全大排查,分别对图书馆的各阅览室、书库、办公室、公共区域的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围绕消防设施及器材配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其他潜在安全隐患等展开检查,确保安全管理无盲区。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天花板缺失、天花板吊顶开裂、晃动等问题,问题发现后及时联系后勤部门对问题进行整改。

下一步,图书馆将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加大检查力度,举一反三,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力度,持续防范其他潜在安全隐患。要求馆内各位老师提高安全意识,细化应急预案,规范和完善安全巡查检查制度,确保全馆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图/李子健  文/曹凯  责编/张淼   审核/王翌)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