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馆召开2019级实习生总结暨表彰大会】

图书馆召开2019级实习生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08:54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3月20日下午,2019级实习生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济南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馆长孙化玉、副馆长王翌、各部门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上,优秀实习生代表张舒婷同学发言,就为期四个月的实习工作做了自我评价和总结。她讲述了自己在图书馆实习的所感,所思,所获。她认为此次实习经历是一个短暂又充实的过程,从中收获颇丰,表示将努力把实习中获取的丰富经验应用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踏踏实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不辜负指导老师们的期望。


孙化玉向同学们圆满完成专业实习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实习生教育发展的各部门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孙化玉指出,实习生们在工作中展现了良好的个人素养、优秀的职业技能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给图书馆带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孙化玉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总结实习成果,切实完成“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角色转化,通过实践实现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结合,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真正踏上社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大会宣布2019届优秀实习学生名单(见文末附件),孙化玉、王翌对受表彰的优秀实习学生代表颁奖、合影。


一直以来,图书馆致力于“三全育人”教育及全环境立德树人教育,并将实习同学的日常培养融入到馆务工作中,持续加快构建高水平的高校人才培养体系,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更有作为,取得更大成效。



附:2019级优秀实习生名单2022年

                          图文:实习生 刘梦晓 张舒婷  

         责编:张淼 于兵  

初审:张淼

   复审:俞仙子

终审:王翌​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