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网信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图书网信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15:05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4月21日上午,图书网信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总支全体党员认真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学生处处长杨蕾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海滨莅临督导,图图书网信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图书馆馆长孙化玉主持。


会上,党总支委员、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运华传达了《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图书网信总支委员会关于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党总支委员、图书馆副馆长王翌传达了《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图书网信总支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并进行了解读。

杨蕾针对图书网信党总支主题教育部署情况发表讲话,她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及时传达精神,掀起学习热潮,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举措有力,解决问题取得实效;二是要准确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仔细研究实施方案各项内容和要求,真正的把学校要求和组织的方案学好、学实、吃透、吃准,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组织工作;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高标准的抓好任务的落实。要落实领导责任,确保主题教育任务落地落实。要密切结合部门和师生的实际,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确保解决实际问题要抓好结合文章,注意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把规定动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


最后,孙化玉代表总支表态,图书网信党总支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贯穿全程主动接受学校指导组的监督和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图/实习生:马香茹  文:赵雅萍  责编:张淼 于兵  初审:俞仙子  复审:王翌  终审:孙化玉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