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馆实习生参观学校博物馆】

图书馆实习生参观学校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5-19 09:41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为了让学生更深一步感受到齐鲁体育文化的博大精深,充分发挥馆内资源进行活动教育,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组织全体实习生一起走进齐鲁文化文化博物馆,共同感受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的力量。


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位于山东体育学院院内,是山东省委宣传部批准的“齐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工程第一批重点项目”,入选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第十二批“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分为齐鲁体育文化历 史沿革、齐鲁武术与导引养生、齐鲁民俗游艺与健身文化、当代体育发展成就、齐鲁体育名人堂5个展厅,充分展示了齐鲁体育文化的悠久历史和辉煌成就。


活动中,实习生们通过听讲解、说感想、看图文和亲身体验,见识从古至今生活在齐鲁大地的人们丰富多样的生活情景,感受到齐鲁体育文化的博大精深,也为人们创造的辉煌成就所震撼。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实习生们不仅领略到了多元的艺术魅力,深切地体会到祖国成为泱泱大国的传奇历程,更增强了责任意识,受到了一次非常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图文:马香茹、郭俊妮

责编:张淼

初审:张淼

复审:俞仙子

终审:王翌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