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图书馆举办2023年度上学期实习生总结表彰大会暨调研座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图书馆举办2023年度上学期实习生总结表彰大会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17:21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525午,图书馆2023年度上学期实习生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馆长孙化玉、实习生所在学院体育艺术学党总支副书记陈硕、图书馆实习带队老师侯晓、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李子健、图书馆信息部主任胡一平、图书馆期刊部主任高颖、体育艺术学院辅导员孙瑶瑶、体育艺术学院201911名实习生和图书馆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王翌主持

孙化玉代表图书馆全馆员工对实习生们圆满完成实习工作表示热烈祝贺,对体育艺术学院选派优秀实习生到图书馆实习表示衷心感谢。孙化玉指出实习生们以专业的技能知识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给图书馆带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为图书馆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孙化玉向实习生们送上了毕业祝福,表示山东体育学院永远是实习生们的家园,希望大家毕业后常回家看看。

陈硕就图书馆对体育艺术学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肯定了实习生们的良好表现,对实习生们提出新的建议和期望。希望每个同学都真正的在实习得到锻炼提高发挥体育艺术学院的优良作风,做好接下来的职业规划,更好的服务社会

郭俊妮同学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她向图书馆、体育艺术学院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此次实习工作得到了图书馆老师们无私的帮助和指导,今后会将实习中获取的丰富经验应用于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进取。

发言过后,与会领导、老师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图书馆领导班子与实习生开展调研座谈会。广大实习生一致肯定了图书馆的服务和管理水平,表示图书馆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优雅的环境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台。实习生们也基于实习工作实际,对图书馆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图书馆占座问题、网络信号不太好、灯光不够亮、失物招领处设立等。针对提出的这些建议,孙化玉及图书馆相关部门老师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就改善这些问题、提升工作效率等方面向作了有力的承诺,接下来将积极研究改进措施。


文:郭俊妮

图:王文良

责编:张淼

初审:张淼

复审:俞仙子

终审:王翌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