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2 00:00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2017年9月2日上午,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林晓光主持,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林晓光馆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新学期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并对上学期工作、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随后,布置了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对图书馆现阶段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思路。林晓光馆长强调,新学期图书馆在做好日常工作基础上,积极做好迎评工作,积极主动的向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娟对大家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迎评工作是重中之重,希望各位馆员能够团结协作,踏实工作,不断创新。
在新的学期,图书馆将进一步优化各类资源结构,端正服务态度,做好迎评工作和教学科研服务工作。

 

文:赵雅萍
图:YP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