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2018 新书推荐 第六期】

2018 新书推荐 第六期

发布时间:2018-10-09 00:00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1.BJ单身日记》

 

 

作者:  [英] 海伦・菲尔丁 
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
定价: 45.00元
丛书: BJ单身日记
ISBN: 9787532774494

索书号:I561.4/566

内容简介:

年过三十的伦敦“剩女”布丽吉特•琼斯(BJ)貌似要把余生悉数献给酒精单位与卡路里;在同龄已婚人士与父辈的多重夹击之下,她经常与一众不婚好友作出一些口是心非,偏激可笑的女权主义单身宣言。她的这一整年日记,在忠实记录花心上司、二货母亲、职场糗事的同时,恨嫁之心昭然若揭。直至真命天子马克•达西的出现,她还半信半疑、半推半就地与之上演了一出傲慢与偏见式的大戏。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044028/

作者简介:

海伦•菲尔丁,英国当今最受欢迎的都市女作家、编剧,代表作《BJ单身日记》三部曲。2003年被《观察家报》评为50个最有趣的英国喜剧作家之一。

2.《半小时漫画中国史》

 

作者: 二混子 
出版社: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定价: 39.90元
ISBN: 9787539999883

索书号:K209/119

内容简介:

春秋战国像个班级、大秦过把瘾就死、三国就三大战役、魏晋乱世多奇葩、南北朝盛产败家子、大唐最炫民族风……掀开纷繁复杂的历史表象,略去无关紧要的细枝末节,每一页都有历 史段子,每三秒让你笑翻一次,而二混子手绘的帝王将相则是又贱又蠢萌。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7003014/

作者简介:

二混子,本名陈磊。200万粉丝大号“混子曰”创始人,原为上汽集团旗下设计师。前央视主持人张泉灵、百家讲坛名家袁腾飞鼎力推荐,是开创了另一种写史方式的现象级历史作者。

3.思想者书系:常识(插图珍藏版)》

 

作者: [美] 托马斯・潘恩 
出版社: 新世界出版社
定价: 25.00元
ISBN: 9787510456688

索书号:D097.12/3

 内容简介

1776年的北美大陆,几乎人手一册《常识》,在当时的英国,它是《圣经》之后影响力大、范围广的一本书,其影响可谓深远,其思想可谓深刻。本书首先讨论政权的起源及其目的,同时,这种政府必须保障公民的自由,潘恩仔细分析了北美的形势,指出英国不会真正维护北美的利益。潘恩认为现在对英国的反抗所付出的巨大代价足以能让他们获得完全的独立,并使北美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7050348/

作者简介:

马斯潘恩(Thomas Paine),美国著名思想家、作家、政治活动家。在美国独立战争期间,他撰写了影响极为广泛的《常识》读本,对北美人民的独立情绪产生了深远影响,因此也被誉为美利坚合众国开国元勋之一。潘恩后受到法国大革命影响,撰写了《人的权利》一书,成为启蒙运动的指导作品之一。

 

4.《格调》

 

 

作者: [美] 保罗・福塞尔(Paul Fussell) 

出版社: 后浪丨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定价: 68.00元

ISBN: 9787550292918

索书号:D771.269/4

内容简介:

等级是什么?为什么约翰・肯尼迪在电视上看到理查德・尼克松时一脸吃惊地冲他的朋友说:“这家伙一点没档次?”

等级是刻意忽视也无法否认的现实存在,不仅体现在容貌、衣着、职业、住房、餐桌举止、休闲方式、谈吐上,也不仅仅是有多少钱或者能挣多少钱。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6948144/

作者简介:

保罗福塞尔(Paul Fussell)作家、文化批评家、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英语系荣修教授、英国皇家文学学会会员,曾任教于德国海德堡大学、美国康涅狄格学院和拉特格斯大学。

5.《见字如面》

 

 

作者: 关正文

出版社: 湖南文艺出版社

定价: 49.80

ISBN: 9787540481346

索书号:I267.5/69

内容简介:

2016年末,《见字如面》悄然诞生。没有绚丽的舞台和华美的灯光,北京红砖美术馆里一人一桌一信是她极简的气质没有过繁的片花和音效渲染,静谧的灯光下有人安静地读信,读家国情怀,读缱倦情意,读历史选择,读静水流深。张国立、张涵予、林更新、王耀庆、归亚蕾、何冰、蒋勤勤、徐涛八位实力明星参演,观众称它为2016年最大的惊喜”,“综艺界的一股清流”。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7081998/

作者简介:

关正文文化创始人《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中国成语大会》《见字如面》原创者作家.导演.电视节目制作人中央电视台《幸运52》、《开心辞典》、《对话》、《挑战主持人》、《非常6+1》、《我要上春晚》创始期策划及主创。

 

6.《靠谱》 

作者[日] 大石哲之 
出版社: 江西人民出版社
定价: 36.00元
ISBN: 9787210092407

索书号:B026/18

内容简介:

 

作为一名职场新人,你是否苦恼无法有效地向客户或上司表达自己的意见?是否想知道什么才是职场人士必备的工作技巧?如何才能为自己今后的职场生涯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本书作者曾在咨询公司工作,他发现即使投身到其他行业多年,在进入咨询行业第一年里掌握的工作技巧也仍然适用。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7021786/

作者简介:

大石哲之,经营顾问。1975 年出生于东京,庆应义塾大学环境情报学科毕业。进入安盛咨询(Andersen Consulting)后,以战略团队的顾问身份参与全公司的战略会议、市场调查、营业革新等工作。

 

7.《克苏鲁神话》

 

作者[美] H.P.洛夫克拉夫特 
出版社: 浙江文艺出版社
定价: 68.00元
ISBN: 9787533946142

索书号:I712.73/6

内容简介:

本书收录了克苏鲁神话中极具代表性的10部中短篇小说,包括《克苏鲁的呼唤》《大衮》《黑暗中的低语》《敦威治恐怖事件》等,随手翻开一个故事,唤起你内心深处对黑暗的恐惧。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6862626/

作者简介:

今天,洛夫克拉夫特和他笔下的克苏鲁神话,被认为是20世纪影响力最大的古典恐怖小说体系,业已成为无数恐怖电影、游戏、文学作品的根源。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