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馆网络中心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网络中心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17:13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2018年11月29日上午,图书馆网络中心党总支在图书馆举办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的主题党员活动。活动特邀济宁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刘欣以《挥洒汗水铸业绩,梦想成真会有时——与馆员朋友们谈一谈专业精神与职业成长》为题做主题报告。副院长张艳霞出席本次活动。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图书馆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主题报告会,非党员列席。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张汀主持。

在报告中,刘欣馆长从时代变化的角度提出图书馆的发展取决于读者需求的变化,其核心内容是能否整合图书馆资源满足读者需求。她详细介绍了济宁学院图书馆党总支如何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创新工作机制,做好阅读推广和读者服务的先进做法;并对图书馆员如何进行职业修炼提出了宝贵建议。

报告结束后,我院图书馆老师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惑与刘欣馆长展开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又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业务培训课。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总支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总支今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具有很大的启发意义。

                                                       文:实习生刘旭

                                                     图:实习生闫全帅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