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2018新书推荐第九期】

2018新书推荐第九期

发布时间:2018-12-05 10:08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1.《暗杀大师·3》

作者: [美] 丹尼尔·席尔瓦
出版社: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定价: 49.90元
ISBN: 9787559416704

索书号: I712.45/30:3

内容简介

愿意为了什么而死,就要为了什么而活。德国慕尼黑,一名犹太学者在家中遇害,其真实身份是加百列的昔日搭档。加百列得知消息后迅速赶到案发地点,一份离奇失踪的文件成了各方势力争夺的关键。加百列一路追查,发现死者竟与梵蒂冈教皇有着错综复杂的联系。而那份丢失的文件,将揭开几百万犹太人不为人知的命运。

作者简介

丹尼尔•席尔瓦(Daniel Silva)当代大师级悬疑小说作家,1960年生于美国。曾任战地记者,跑遍中东,1997年开始专注写作。“暗杀大师”系列是他尤为著名的作品

2.《撒旦的情歌》

作者: [英]阿加莎·克里斯蒂
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定价: 59.80元
ISBN: 9787020136827

索书号:I561.4/586:1

内容简介

他们绝望地看着彼此,对于人生中诡谲难料的变化,为他们之间带来这样突然的龃龉感到大惑不解。前一分钟他们还这么亲近,似乎分享了对方的每一个念头,下一刻却分处两极,因为对方不能理解自己而感到愤怒又受伤……

作者简介

“侦探女王”阿加莎•克里斯蒂尽管已去世三十余年,却至今仍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人类史上最畅销的作家”──作品被译成百余种语言,全球发行超过二十亿册,只有《圣经》及莎士比亚的作品销量在她之上。

3.《活着》

作者: 余华
出版社: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定价: 35.00元
ISBN: 9787530215593

索书号:I247.57/4339:3

内容简介

《活着》出版25年来打动了无数读者,经过时间的沉淀,已成为20世纪中国文学当之无愧的经典之作。到今天,已被译介至英、法、德、意、日、韩、俄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国内外多个文学大奖,余华也凭借这部作品于2004年获得法兰西艺术和骑士文化勋章。

作者简介

余华1960年4月出生,曾经从事过5年的牙医工作,1983年开始写作,主要作品有《活着》《许三观卖血记》《在细雨中呼喊》《兄弟》《第七天》等。

4.《顾城的诗》

作者:  顾城
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定价: 33.00元
ISBN: 9787020091829

索书号:I227/149:3

内容简介

《蓝星诗库(金版):顾城的诗》主要内容包括:星月的来由·烟囱、对宇宙大声发问、我的幻想·美、怀念、铭言(二首)、割草谣、找寻、无名的小花、幼芽、小风景、我赞美世界、生命幻想曲、幻想与梦、小树、地基、友谊等。

作者简介

顾城,北京市人,朦胧诗主要代表人物。文革前开始诗歌创作。1主要著作有《黑眼睛》《城》《水银》《顾城诗集》《顾城童话寓言诗选》《顾城诗选》《顾城新诗自选集》《顾城散文选集》《英儿》等。

5.《流浪的星星》

作者: [法]勒克莱齐奥
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定价: 56.00元
ISBN: 9787020135950

索书号:I565.4/378

内容简介

《流浪的星星》是勒克莱齐奥出版于一九九二年的长篇小说。一九四三年夏,法国尼斯的一个小村庄成了意大利人管辖的犹太人聚居区,艾斯苔尔宁静的少年时代被打破了,接下来便是恐惧,耻辱,翻山越岭的逃亡,还有父亲的离去。

作者简介

勒克莱齐奥(J. M. G. Le Clzio),一九四〇年四月十三日出生于法国尼斯,祖上是十八世纪移居到毛里求斯岛的布列塔尼人,他自认是毛里求斯文化和法语语言文化的混合体。一九九四年,他在法国《读书》杂志一次读者调查中,被评选为当代最伟大的法语作家之一。

6.《犬的记忆》

作者: [日]森山大道
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团/楚尘文化
定价: 88.00元
ISBN: 9787508686288

索书号:I313.6/86:2

内容简介

本书是日本摄影大师森山大道的摄影随笔集,带有浓烈的自传性质,收有其精选的68幅照片。作者用粗朴原始的黑白照片,用质朴、平静和深情的文字,记录了时间的流逝和生命的苍凉,其日本式的理解,彰显了日本人的文化理念和思考角度。

作者简介

森山大道,1938年10月10日生于日本大阪。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从担任摄影家岩宫武二、细江英公的助手起步,开始摄影生涯。20世纪70年代森山风格广受年轻人追捧,掀起模仿的狂潮,甚至被引用在广告设计上。

7.《兄弟》

作者:余华
出版社: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定价: 68.00元
ISBN: 9787530217610

索书号:I247.57/4339:4

内容简介

《兄弟》讲述了江南小镇两兄弟李光头和宋钢的一生。李光头父亲不光彩的意外身亡,使宋钢的父亲宋凡平和李光头的母亲李兰走到了一起,两人结婚后,李光头和宋钢这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竟十分投缘,好得像一个人。可双亲去世、两人长大后却因一个名叫林红的美丽女人反目,从此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一个成了巨富,产业遍布全国;一个穷困潦倒……但即使多年过去,他们也依然牵挂着彼此——就算天翻地覆慨而慷了,他们还是兄弟;就算生离死别了,他们还是兄弟。

作者简介

余华1960年4月出生,曾经从事过5年的牙医工作,曾获意大利格林扎纳·卡佛文学奖(1998年),法国文学和艺术骑士勋章(2004年),法国国际信使外国小说奖(2008年),意大利朱塞佩·阿切尔比国际文学奖(2014年)等。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