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2019新书推荐第一期】

2019新书推荐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9-03-08 09:28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1.《你看起来很下饭》

作者: 余笙

出版社: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定价: 36.80元

ISBN: 9787539992983

索书号:I247.57/4595

内容简介

高甜“微笑夫妇”虐狗日常,全彩高能呈现:翻腾在食物里的小秘密、小欢喜、小团聚,都是大大的离不开你!如果余生是你,我希望余生尽快开始!五年时光,从懵懂迷茫到淡然沉静,从暗恋到明恋、从女追男到相爱、从异地恋到步入婚姻,127道菜,127种小确幸,将爱倾注于食物里,一蔬一饭都是满满的我对你的爱

作者简介

余笙,立志成为黑暗料理界冉冉升起的一枚吃货,爱美食,爱摄影,爱生活,更爱那个我在闹他在笑的小傲娇。不定期放送“虐单身狗”日常,自称“给美好加分的小太阳”。

2.《深度工作7步法:谷歌精英如何提升自己》

作者: [英]埃米•惠特克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社

定价: 59.80元

ISBN: 9787559609403

索书号:F71/16

内容简介

工作很忙,如何在充满行程的工作里挤出私人的创意空间?如何将忙碌转化为真正的生产能力?条件有限如何在预算限制的条件下实现创意升值?如何在上司要求的世界里创造新价值?时间不够如何提高工作时间的使用效率?如何合理分配被浮浅事务占据的时间……以上问题,归结为一个问题:如何实现深度工作?本书为你提供建设性指导。

作者简介

埃米•惠特克(Amy Whitaker)作家、艺术家和教师,致力于创造力、商业和日常生活交叉领域的研究,拥有耶鲁大学MBA和英国伦敦大学学院MFA,获得过曼哈顿下城文化协会(LMCC)萨拉•韦尔多内写作奖。

.《在不老的时空中飞行》

作者: 朱成玉

出版社: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定价: 29.80元

ISBN: 9787559401533

索书号:I267/1443:2

内容简介

本书集合了畅销散文家朱成玉创作生涯十年以来的精华美文,更收录有数篇未公开新作。全书分为七辑,约八十篇精心筛选的美文。文章多取材自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琐事,记录下那刹那的小欢喜,一瞬间的感动或是片刻的幸福。世间万物皆在作者的笔下散发出一种恬静、淡然的茶香,唤醒我们迷失的灵魂,勿忘初心,永远保持一颗善良、纯洁的童心,暂时忘记成长所带来的无奈、摆脱世俗的羁绊,像彼得•潘一样能够在不老乡中欢快地自由飞翔。

作者简介

朱成玉,《读者》《特别关注》重磅签约作家,先后获得过“百花文学奖·散文奖”“意林杯”龙源国际文学创作大赛一等奖,有近百篇文章被译为英文。其作品文风淡雅清新,善用隽永唯美的语言,描绘蕴含哲理的故事,深受读者喜爱

4.《自然,万物最美的姿态》


作者: 梭罗  / 惠特曼  / 利奥波德  / 约翰·缪尔
出版社: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定价: 39.80元
ISBN: 9787559412058

索书号:I16/65

内容简介

本书精选收录了吉尔伯特·怀特、亨利·梭罗、沃尔特·惠特曼、奥尔多·利奥波德等八位自然文学大师清简优美的经典随笔。

翻开扉页,八位质朴率性的向导一一现身,带你从波光粼粼的瓦尔登湖,到飞鸟翩翩的沙郡牧场,从仲夏日的加州内华达山,到雷雨夜的大西洋科德角,听松鼠蹿行枝头,看鲑鱼游巡溪底。从喧闹都市回归生灵万物,以日月为友,与天地共饮,用如梦般的难忘旅程,在心底留下一眼宁静恬淡又生机勃勃的自然清泉。

作者简介

自然文学领域不可错过的八位大师与奇才。自然随笔创始亨利·梭罗、美国国家公园之父约翰·缪尔、生态伦理学之父奥尔多·利奥波德、现代观鸟之父吉尔伯特·怀特…

5.《脑与意识》

作者: 斯坦尼斯拉斯•迪昂 (Stanislas Dehaene)
出版社: 浙江教育出版社
定价:79.90元
ISBN: 9787553673844

索书号:R338.2/26

内容简介

除宇宙外,大脑是目前人类的头号未解之谜,宛若科学领域闪耀的王冠,而王冠上璀璨的明珠,要属人的意识,它令人着迷又深不可测。意识吸引了全世界科学领域的巨擘的目光,而脑科学家斯坦尼斯拉斯·迪昂从这些人里脱颖而出,他让意识探索从空想走向实践。如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埃里克· 坎德尔所说,迪昂开创的一系列意识实验,彻底改变了脑科学领域。

作者简介

斯坦尼斯拉斯·迪昂全世界极具影响力的认知神经科学家之一,欧洲脑科学研究领域的领头人,世界脑科学领域大师级的人物。

6.《NBA: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球星》

作者: 冯逸明
定价: 56元

出版社:浙江教育出版社
ISBN: 9787569915501

索书号:R338.2/26

内容简介

当繁华落尽,传奇的脉络才会历历可见。当他们的身影如云烟掠过,我们却留下了刹那惊鸿。致敬我们的青春,我们曾经爱过,正在爱着,依旧会爱的那些巨星……是时候了,出这样一本书,让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定格传奇,让白云苍狗无法改变那些巨星的模样。珍藏巅峰,让青春同行的那些巨星成为我们一生骄傲的图腾。

作者简介

冯逸明:《钻篮画刊》主编&设计总监,曾主编并装帧设计《最后的黑曼巴》《最科比》《信者得艾》《马刺王朝》《红魔曼联》等体坛人物传记图书。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