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2019新书推荐第七期】

2019新书推荐第七期

发布时间:2019-04-04 10:42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1.《孤独是生命的繁华》

作者: 余华、严歌苓、余光中等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有限公司
定价: 39.8元
ISBN: 9787559608758

索书号:I267/1482

内容简介

本书收录了余华、严歌苓、余光中、莫言、王蒙、王安忆、北岛、苏童、张小娴等众多知名作家的散文作品。作家们用他们的所见所闻告诉你,孤独是灵魂的远游、思想的凝华、境界的跃升。作家们用他们的所感所悟与你一起,在静夜里独对心灵,在晨曦中思考未来。

作者简介

余华1960年4月出生,曾经从事过5年的牙医工作,1983年开始写作,主要作品有《活着》《许三观卖血记》《在细雨中呼喊》《兄弟》《第七天》等。

严歌苓小说家,电影编剧。1986年出版第一本长篇小说,同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

余光中当代著名散文家、诗人。一生从事诗歌、散文创作,曾在台湾、香港各大学担任外文系或中文系教授暨文学院院长。

2.《我在未来等你》

作者: 刘同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定价: 42.00元
ISBN: 9787559608949

索书号:I247.57/4702

内容简介

你会不会偶尔产生那种“如果能回到那一年就好了”的念头?觉得回到那一年,以我们当下的见识和心态,很多事都能被改变。36岁的大学老师郝回归人生不尽如人意,一眼看得到终点。他很想回到自己的17岁,回到那个阳光而天真的时代,重新来过。如果有一天,你也遇见了从前或未来的自己,你会想什么?你会相信吗?你会对他说什么?

作者简介

刘同青年作家,生于湖南郴州,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现任光线影业副总裁。出版《谁的青春不迷茫》《你的孤独,虽败犹荣》《向着光亮那方》系列作品。

3.《公众号运营实战手册》

作者:粥左罗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定价: 58元
ISBN: 9787508693590

索书号:F713.3/308

内容简介

这些,但不限于这些与公众号写作、运营相关的内容,这本书里都有回答,通过各种案例分析,提供了详细而系统工作实战手法,从基础操作到内容策划,从素材整理到价值提升,从单篇设计到品牌输出,让运营力、策划力、传播力得到快速提升!

作者简介

粥左罗公众号“粥左罗”和知识型成长社群“粥左罗和他的朋友们”创始人,前插坐学院副总裁、首席新媒体讲师。2015年8月入行新媒体,先后负责创业邦、插坐学院 两个百万大号的运营。任插坐学院首席新媒体讲师期间,线上付费学员超过10万人,先后为中石油、联想集团、中信集团等做新媒体内训。2018年3月创立公众号粥左罗,3个月从0做到20万用户,多篇文章全网刷屏。

4.《七堂思维成长课》

作者: [英]卡罗琳·韦布(Caroline Webb)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定价: 35.40元
ISBN: 9787508689951

索书号:F272/358

内容简介

麦肯锡,一个既声名显赫又低调神秘的国际公司,从这里走出了管理学大师汤姆·彼得斯、Facebook的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腾讯公司执行董事刘炽平、智联招聘CEO郭盛……他们拥有优秀的品质,敏锐的思维,充沛的精力,高效的工作能力,丰富的生活状态。他们遵循着“麦肯锡内部人士践行的7个行为习惯”········

作者简介

卡洛琳·韦布(CarolineWebb),麦肯锡全球1%的女性资深合伙人,伦敦分公司董事。

5.《旅行是为了抵达内心和远方》

作者: 毕淑敏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定价: 42.00元
ISBN: 9787559608239

索书号:I267/1483

内容简介

人的知识永远是不完备的,他无法知道一个地区或是一个时代是否就是空间和时间的全部。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每个人都是井底之蛙,所不同的只是栖息的这口井的直径大小而已。每个人也都是可怜的夏虫,不可语冰。

作者简介

毕淑敏国家一级作家、内科主治医师、心理咨询师。

6.《文学理论》

作者: [美] 保罗·H.弗莱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定价: 60.00元
ISBN: 9787559608185

索书号:I0/47

内容简介

本书由作者在耶鲁大学开设的广受欢迎的文学理论课改写而成。作者在这本书中带领读者游历了20世纪文学理论的主流。全书讨论的核心是一系列根本问题:什么是文学、它是被如何生产出来的、应该如何理解文学、文学的目的是什么。

作者简介

保罗·H·弗莱,耶鲁大学英美文学系威廉·兰普生讲座教授,英国浪漫主义诗歌研究专家。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