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简单生活,做个幸福的读书人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第二期线下读书会圆满举行】

简单生活,做个幸福的读书人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第二期线下读书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8 10:23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6月24日,图书馆周娜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展第二期线下读书会交流活动,大家坐在一起,共同阅读同一本书,交流读书心得。

此次共读的书籍是《生活很简单》,作者:【美】卡伦·莱文,本书从实际的角度探讨,力求提供一些小窍门,帮助读者更高效地完成任务、处理事务,从而简化生活;从审美的角度来说,提供的大部分方法是为了简化生活,从而提高生活的品质,能够把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过得认真、仔细、有条理、有计划,也是一门实践的学问呢!希望同学们在读过这本书后,获得生活的启发,提高学习、工作的效率。

读书的意义,不在于我们看了什么,而在于它使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

三毛说:读书多了,容颜自然会改变。在气质上,在谈吐上,也许还显露在生活在生活和文字中。腹有诗书气自华,我们不必抱着目的心态去读书,但时间久了,我们的气质也能发生改变。

愿读书这样的好习惯,能陪伴大家一生。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