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日照校区图书馆主办“专业技能培训实践”主题系列讲座】

日照校区图书馆主办“专业技能培训实践”主题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31 16:42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本周为山东体育学院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周。应各二级学院、教研室的需求,日照校区图书馆主办了数据资源基础检索课、英语专业口语课等讲座,内容详实,设计新颖,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日照校区图书馆支部书记于永丽、办公室俞仙子组织并参加了本次讲座。

10月28日,万方数据的郭展老师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分别给19级健康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和19级传媒学院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上了题为《万方智搜使用方法及检索技巧》的培训课。前半部分是理论讲解,后半部分是上机实践。由郭老师出题,最先得出检索结果的同学发小礼物。现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互相讨论,踊跃参加,气氛非常热烈。

10月30日,图书馆邀请了在日照市从教多年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英国老师理查德,在教学楼6楼的多媒体教室给19级传媒学院英语专业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口语课。理查德根据自己的见闻,谈了中西文化在饮食、生活、情感表达、习俗等方面的差异,给同学分享了很多学习英语的窍门和知识。现场设计了互相提问、击鼓传币等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全程用英语交流,展现了山体英语专业学生高超的口语水平,教室里不时传出会心的笑声。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图书馆主办的以“专业技能培训实践”为主题的系列讲座,对提高山体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检验教学训练效果,丰富实践活动内容具有非常有益的作用。(图、文:于永丽)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