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馆派驻党建工作队同志荣立三等功】

图书馆派驻党建工作队同志荣立三等功

发布时间:2021-10-26 10:37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图书馆派驻党建工作队同志荣立三等功


近日,中共巨野县委、县政府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派驻“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菏泽市巨野县董官屯镇小队队长王翌三等功,表彰当地基层党建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

作为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董官屯镇小队队长,带领工作小队及各村工作组坚持党建引领,扎根基层、深入群众,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彰显,帮包村党建工作焕然一新村民生产生活条件显著提升帮扶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得到了巨野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派驻期间,为了加强乡村科技服务和文化建设,积极组织,由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山东新华、山东中教及武汉三新图书公司联合设立了董官屯镇孙官屯村“农家书屋”,为农民群众获取文化知识、生产生活技术提供了便利途径。


王翌同志获记三等功的喜讯,充分体现了山东体育学院选派干部深入基层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图书馆干部职工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水平。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