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图书馆网信党总支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书馆网信党总支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3 15:52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3月9日下午,图书馆网信党总支书记祝文钢为图书馆全体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因担任省“四进”齐河工作支队支队长,祝文钢通过视频会议为大家授课,济南校区图书馆职工在四楼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

祝文钢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祝文钢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谨记身为共产党人的身份和使命。通过推送学习材料、评论文章等方式推进学习,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祝文钢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新时代使命任务,进一步集思广益、开拓创新,深入强化服务学校教学科研训练之心,走出高质量发展之路。

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新目标。图书馆是文化传播的主力军,祝文钢希望大家作为一名图书馆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实践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在采访和服务环节里以读者需求为导向,加强图书资源采购的合理化多样化,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读者服务工作中去,为图书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图/李子健 文/实习生 马香茹 责编/张淼 初审/张淼 复审/俞仙子 终审/王翌 )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