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查看 -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定制讲座通知】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定制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 14:03   阅览次数:    关闭窗口

亲爱的读者们: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信息素养,提高文献检索与利用能力,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特推出系列定制讲座服务。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根据自身的学习与研究需求,参与定制信息素养讲座、文献检索讲座、文献利用讲座等。

一、讲座内容

信息素养讲座:培养信息时代下必备的信息素养,提升信息识别、评价、利用能力。

文献检索讲座:深入讲解各类文献数据库的使用技巧,助您高效获取所需资源。

文献利用讲座:指导如何合理引用文献,避免学术不端,提升学术论文写作质量。

二、定制方式

只要您所在的团队或班级达到十人以上,即可向我们提出定制讲座申请。申请时,请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我们的图书馆老师将会及时与您联系,根据您的需求安排讲座时间、地点和内容。

温馨提示:

1.请确保填写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以便我们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2.定制讲座的服务对象为山东体育学院在校师生,我们将根据申请的先后顺序和实际需求进行安排。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学术资源与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定制讲座活动,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信息素养和文献利用技能。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2024年3月12日


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您是第 205578 位访客